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2

菏泽金鑫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牡丹、芍药、春节催花牡丹、油用牡丹、油用牡丹种子、油用牡丹小苗、合欢、国槐、...

网站公告
菏泽市金鑫苗木供应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原名为菏泽苗木基地,是一家集苗木繁育、开发、推广、供应、销售、工程绿化为一体的菏泽苗木公司,基建于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金鑫苗木于2002年更名为“菏泽市金鑫苗木供应有限公司”。金鑫苗木坚持“认真做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菏泽市金鑫苗木供应基地多年来致力于“公司+经营+农户”的苗木产业合作社发展模式,拥有丰富的地理资源,已发展各类苗木十万余亩。其中苗木五万余亩,牡丹、芍药三万余亩,其它果树品种两万余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石强
  • 电话:13645308655
  • 传真:185530048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用牡丹的籽油食用方法有哪些?
新闻中心
油用牡丹的籽油食用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150        返回列表

1、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炒菜

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炒菜,把锅烧热后倒油,无需等油烧热即可放入你的菜肴。特别推荐使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来做蛋炒饭,做出来的饭滑润可口,让人十分难忘。

2、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拌菜

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拌菜,会使菜肴的特点发挥到极致。调凉拌菜,水果色拉,蔬菜色拉倒入几滴牡丹花籽油,可以使味道更好,营养更丰富。如果在放了调味品的菜肴里加一些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会使食物中的各种调料味道更和谐。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还可以用来平衡菜肴里较高酸度的食物,如柠檬汁、酒醋、葡萄酒、番茄等。

3、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煎炸

与草本植物油不同,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因为本身具有抗氧性能以及很高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让其在非常高温时化学结构仍能保持的非常稳定。使用比较普通或者常用的食用油时,当油温超过了烟点之后,油和脂肪的化学结构就会发生变化产生容易致癌的物质。但是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的烟点在摄氏240-270度之间,这已经远高于其它常用食用油的烟点值。因而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能反复使用不变质,是非常适合煎炸的油类。

4、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烧烤

使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烧烤,食物会远远散发出特别诱人的香味,令人垂涎。

5、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做酱料

用酱料的目的是调出食物的味道,而不是掩盖它。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是用来做冷酱料和热酱料最好的油脂成分和材料,它既可以保护新鲜酱料的色泽,还能让食物更香,更滑,更醇厚。

6、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腌制

在烹食前先用油用牡丹的牡丹籽油腌过,可增添食物的细致感,会使菜肴口感更丰富、滋味更美妙,充分调出食材的味道,还可烘托其他香料。

菏泽金鑫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经营理念:先交朋友,后做生意,边做生意边交朋友,做回生意,交一批朋友。 公司主要经营:乔木、红叶李、紫薇、西府海棠、红宝石海棠、红叶碧桃、紫叶矮樱、冬青、牡丹、法桐、美人梅、榆叶梅、紫荆、樱花、木槿、连翘、丁香、珍珠梅、金银木、铁梗海棠、黄刺梅、牡丹种苗、棣棠、花石榴、芍药、国槐、金枝国槐、合欢、白蜡、苦楝